2021-03-24

角膜塑型片跟散瞳劑,哪一種對治療近視更有效?



視力下降的人們不應放棄希望


因為現在可以進行角膜塑形手術來糾正與眼睛有關的缺陷,並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提供清晰的視力。由於該手術的成功率非常高,因此它已成為全球視力矯正程序中最受歡迎的方法。如果您打算進行角膜塑形手術,這裡列出了一些基本事實,您在決定要進行一項手術之前就需要了解這些基本事實。

選擇合適的外科醫生

當您計劃進行角膜塑形手術時,請確保您選擇了正確的外科醫生。一位合格且經驗豐富的外科醫生即使在最複雜的情況下也能盡最大的努力來處理。因此,請進行徹底的研究,然後選擇一名熟練的醫生來進行治療。您還可以在諮詢期間向他詢問費用和其他醫療程序。在進行手術之前,您的角膜塑形醫生將首先進行全面的眼科檢查,以確保您是否有資格接受治療。他將評估所有事物,從角膜的形狀和厚度到瞳孔大小,屈光不正(例如近視,遠視或散光)以及您的眼睛中的其他缺陷。除了這些問題,還檢查了眼睛的濕潤程度。根據乾眼的程度,您可能還建議採取一些預防措施。

當談到一般健康史時,如果有任何並發症,他將開藥。

您的角膜塑形醫生將使用稱為微型角膜刀或飛秒激光的機械工具在角膜上形​​成一個小而圓形且薄的皮瓣。通過折疊此皮瓣,他將可以接觸角膜。借助於準分子激光,他將去除角膜組織。下一步是重塑角膜。當您的高級角膜塑形工具使用冷紫外線時,會發生這種情況。這將消除角膜的微觀組織。對於近視眼的人,您需要將角膜展平,而對於遠視眼的人,則需要更陡的角膜。一旦角膜塑形醫生能夠重塑角膜,就可以將皮瓣放回原位,使其自然癒合。
4.730 則評論
Contact

聯絡我們資訊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路人氣花提供創意花束、花籃、盆花等,讓你需要的時候,一根手指網路訂購花禮,祝福的心意全台配送。提供24小時線上訂花代客送花、全省宅配送花服務,每一束花束接由設計團隊為您精心設計,網路人氣花讓您在本店享受最專業、精緻、迅捷的人性化花禮服務。各個花朵優美雅麗脫俗綻放,色澤鮮明濃郁花色多變,花型柔和圓滿優雅迷人,花期悠長,整體高貴大方,網路人氣花可客製化量身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