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公司欲善企業內訓,必先利顧問講師!

您的公司擁有專業的訓練嗎?


當一家企業內訓公司表示有興趣為您工作時,堅持查看將在您的組織中發生騷亂的顧問的簡歷並沒有錯,許多企業內訓公司會拒絕這個要求,如果他們拒絕,他們可能不是你想與之合作的那種顧問講師公司。
 

如何擁有專業的企業內訓?


當您的顧問講師試圖向您推銷產品時,他們可能會讓您與擁有與您的情況相關的技能的專家面對面交流,很多時候,一旦你簽了合同,顧問講師就會變得稀缺,剩下的大多是缺乏經驗的計費材料。

您應該要求企業內訓公司在您的合同中包含一份關於專家每週將在現場為您的項目工作多少天的書面承諾,並且您永遠不應該接受他們的顧問講師將始終在電話上幫助您,並在必要時給予他們指導的平淡保證。


 

預算須準備多少?


仔細查看您的企業內訓公司為您提供的合同,特別是,檢查他們計劃向您收取的總費用是否固定,以及他們是否明確承諾您的項目需要多長時間,許多顧問講師合同,尤其是那些包括一些系統工作的合同,乍一看似乎是在固定時間範圍內以固定價格提供明確的服務。

但是,如果您查看小字體,您會經常發現一些條款,這些條款允許企業內訓公司收取的顧問講師費用比最初承諾的要高得多,而且花費的時間要長得多。
4.919 則評論
Contact

聯絡我們資訊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路人氣花提供創意花束、花籃、盆花等,讓你需要的時候,一根手指網路訂購花禮,祝福的心意全台配送。提供24小時線上訂花代客送花、全省宅配送花服務,每一束花束接由設計團隊為您精心設計,網路人氣花讓您在本店享受最專業、精緻、迅捷的人性化花禮服務。各個花朵優美雅麗脫俗綻放,色澤鮮明濃郁花色多變,花型柔和圓滿優雅迷人,花期悠長,整體高貴大方,網路人氣花可客製化量身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