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網路點燈祈福有用嗎?觀元辰宮:神明收的到信徒的心意

勳爵被認為在滿足奉獻者的願望方面非常強大,Satyanarayana Swamy 勳爵的崇拜由新婚夫婦在暖房和許多其他儀式期間完成。這是一個如意寺:“安娜”是你所說的或你想要的,“瓦拉姆”是福,所以你所想要的都會被神賜予。因此,網路點燈祈福是一個人的願望或願望得到滿足的地方。根據往世書,還有另一個理論,這個地方的主神用無數的恩惠祝福奉獻者,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地方被稱為 Annavaram。

與 Annavaram 傳說有關的兩個見證:一名來自西孟加拉邦的 30 歲的天生殘廢男子被帶到 Aanavaram 觀元辰宮,並參觀了該觀元辰宮 11 天。幾週後,他在沒有任何殘疾跡象的情況下回到了伯德萬。一位腦瘤患者在參觀完觀元辰宮後不必接受危重手術。懷疑論者可能會稱上述情節是假的或不真實的,但請記住,你今天偽裝的明天可能會成為你的信仰!!



回到安娜瓦拉姆神廟,它是僅次於蒂魯帕蒂的第二重要的神廟。必須考慮一件事。這不是沒有道理的,一個禮拜場所承擔著這樣的名聲和認可。一定有什麼東西可以支持這一點。科林伍德在他的書《信徒的信仰》中寫道:“任何地方都不可能在宗教和神聖上變得重要。即使它變成了,如果奉獻者沒有從那個特定的地方得到精神和精神上的安慰,它的受歡迎程度可能會減弱。應用科林伍德的這一觀察,人們必須說安納瓦拉姆能夠在一段持續的時間內維持其宗教和精神神話,被認為是僅次於蒂魯帕蒂的廣泛名聲。
 
4.566 則評論
Contact

聯絡我們資訊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路人氣花提供創意花束、花籃、盆花等,讓你需要的時候,一根手指網路訂購花禮,祝福的心意全台配送。提供24小時線上訂花代客送花、全省宅配送花服務,每一束花束接由設計團隊為您精心設計,網路人氣花讓您在本店享受最專業、精緻、迅捷的人性化花禮服務。各個花朵優美雅麗脫俗綻放,色澤鮮明濃郁花色多變,花型柔和圓滿優雅迷人,花期悠長,整體高貴大方,網路人氣花可客製化量身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