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什麼是安裝epoxy庫板最好的方法-此篇文章來告訴你!





最好的方法之一是在擬建epoxy庫板的兩端使用木樁或鋼釘,並在它們之間放置細繩或乾線。
輕隔間 隔音在繩子的一端扎一圈,放在第一根銷子上,然後將繩子盡可能緊地拉緊並纏繞在第二根輕隔間 隔音木樁上。每當您放置一塊石頭時,石頭邊緣就根本無法越過這條弦線。盡可能靠近但不要越過它。始終使石材表面盡可能靠近琴弦,以確保庫板的表面盡可能均勻。隨著工作的進行,不斷提高字符串。隨著您的能力和眼力隨著工作的發展而增長,您將被告知輕隔間 隔音石材是否正確放置或看起來不如預期。

在安裝銷釘和細繩線之後,請後退一步,看看該線是否確實要在工作結束時將完成的庫板底放在哪裡。
您將不希望將其拆下並稍後將其移動,請相信我。準備好後,拿起鍋鏟,小心地將混合物撒入孔中。重疊所有側面,但要使其盡可能平齊。如果您在孔上方有大量的灰泥,則可能需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將其磨掉。








根據您放入的厚度,這大約需要24小時才能乾燥,甚至更長的時間。
要仔細檢查一下,如果補丁中有深色補丁,請走開直到它們消失。石膏乾燥後會收縮,因此您很有可能會在其中間發現一個凹陷的孔。接下來,用中號砂紙磨砂,然後將石膏片打磨平整,並與面板或epoxy庫板壁的外部齊平。然後用抹刀在上面放上另一層灰泥。確保在抹上新塗層之前,抹掉鍋鏟上最後一層塗層上的石膏幹痕跡。這真的很重要。

接下來的塗層應該非常薄,乾燥時間不會太長-但是可能需要至少十二個小時,具體取決於室溫。
最後,待乾燥後,取一小塊與煙盒大小相近的小塊,並在其周圍包裹一小塊細砂紙。然後通過細微的打掃動作將最後的灰泥層打磨掉,直到與門板或庫板壁完全齊平為止。

 
4.153 則評論
Contact

聯絡我們資訊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路人氣花提供創意花束、花籃、盆花等,讓你需要的時候,一根手指網路訂購花禮,祝福的心意全台配送。提供24小時線上訂花代客送花、全省宅配送花服務,每一束花束接由設計團隊為您精心設計,網路人氣花讓您在本店享受最專業、精緻、迅捷的人性化花禮服務。各個花朵優美雅麗脫俗綻放,色澤鮮明濃郁花色多變,花型柔和圓滿優雅迷人,花期悠長,整體高貴大方,網路人氣花可客製化量身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