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還在為備份軟體煩惱?找備份軟體前你必須知道的5件事情



支持者們正在聚在一起,以使磁帶軟體備份恐龍免於滅絕。


他們不需要,備份世界仍然圍繞磁帶運行,但是這種擔心是真實的,這是正確的。虛擬磁帶庫正在快速追趕,儘管磁帶備份還沒死,但這只是後期。在許多大型公司中,基於磁盤的備份越來越多地用於更快的備份以及用戶意外刪除的特定文件恢復。磁帶軟體備份確實仍然是許多備份的選擇。然而,由於塊級備份,異地功能以及新興的虛擬化技術所帶來的檢索便利性,這種趨勢很快就會改變。災難發生時,備份技術不僅可以作為備份設備,還可以作為備份設備使用。

磁帶備份和磁帶軟體備份的主要問題之一是故障率。

磁帶備份甚至沒有涉及人為乾預的問題,只是失敗了。分析師估計,所有磁帶備份中有42%到71%會失敗。磁帶經受不了時間的考驗,或者多次寫入都很好。與磁盤相比,磁帶在物理上是脆弱的,並且容易受熱,濕氣和電磁干擾等環境因素的影響。與基於磁盤的備份解決方案相比,磁帶備份和磁帶備份軟體還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還原。磁帶備份軟體通常非常緩慢。當服務器,應用程序或網絡驅動器發生故障時,時間是一個至關重要的考慮因素,因為每小時流逝的成本幾乎對任何企業來說都是非常昂貴的。

儘管基於磁盤的備份比基於磁帶的系統效率要高得多,但資料備份軟體它們並不是最終的解決方案。

僅僅遷移到基於磁盤的備份解決方案並不會減輕網絡管理員或小型企業所有者的監控和管理備份過程,加密和保護備份的現場和異地數據,將數據恢復到新硬件和其他功能的負擔。小型企業所有者在製定可靠的備份計劃時需要考慮許多因素。儘管磁帶備份和磁帶備份軟體市場還沒有完全消亡,但似乎任何實施或考慮備份計劃的人都可能會考慮使用基於磁盤的備份解決方案。另一個值得考慮的因素是增加異地存儲。
4.412 則評論
Contact

聯絡我們資訊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路人氣花提供創意花束、花籃、盆花等,讓你需要的時候,一根手指網路訂購花禮,祝福的心意全台配送。提供24小時線上訂花代客送花、全省宅配送花服務,每一束花束接由設計團隊為您精心設計,網路人氣花讓您在本店享受最專業、精緻、迅捷的人性化花禮服務。各個花朵優美雅麗脫俗綻放,色澤鮮明濃郁花色多變,花型柔和圓滿優雅迷人,花期悠長,整體高貴大方,網路人氣花可客製化量身訂做。